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追忆校史,奋发图强—财务处组织全处同志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3-05-05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让财务处同志们深入了解学校的历史和校规校纪,增强同志们的爱校荣校意识,我处于2023年4月20日利用周四下午的内部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同志参观了校史馆。



进入校史馆,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程、历史印记,通过15处多媒体展示、185件实物、近千张图片,回眸了北京语言大学60年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点史实,感受到了北语文化、北语精神,北语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参观过程中,同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作为缅怀学校光辉历史与浓厚人文情怀的留念。





在参观校史馆结束后,同志们感受到了肩上责任的光荣与艰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北语人,要站在新起点,面向新未来,秉承“德行言语、敦睦天下”的校训,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向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的目标不懈奋斗;作为一名财务人员,要继续夯实崇廉尚洁的思想根基,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到敬业爱岗、忠于职守、熟悉法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廉洁奉公、依法办事、坚持准则,求上进、思进取,提高专业技术水平,钻研业务,不墨守成规,精益求精,坚决不触犯法律底线,不败坏职业道德,继续为提升北语财务的业务水平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