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9-2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96日上午,财务处召集相关单位召开了本年度第三次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工作协调会,部署下学期财政专项预算执行工作。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二十余家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宝钧副校长主持。

首先,财务处通报了截止20198月底我校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并对9月份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处等部门分别阐述了在财政资金预算执行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针对相关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张宝钧副校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单位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的执行工作,指出各单位要从国家角度看待预算执行问题,加快预算执行不仅有利于学校事业发展,同时也有助于推动国家的经济发展。各部门及各责任人,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坚决完成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规划。

 

 最后,刘利校长对我校的财政资金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财政专项资金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重视财政专项的预算申报及执行工作,各部门要加强自己所分管财政资金执行的指导和督促作用,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我校财政资金的执行工作,力争打赢我校2019年财政专项资金执行翻身仗,为我校2020年财政专项资金拨款打下夯实的基础,推动我校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