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语言大学财务处2019年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1-09访问次数: 字号:[ ]

因工作需要,北京语言大学财务处招聘事业编制岗位员工5名(见下表)。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使用方向

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   、工商管理、经济学或管理类

硕士

5

财务管理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2.京籍应届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

3.专业对口,具备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最高学历就读期间发表过期刊论文(博士研究生就读期间须在省级及以上普通期刊发表专业或与专业相关的论文2篇;硕士研究生就读期间须在省级及以上普通期刊发表专业或与专业相关的论文1篇;均不接收用稿通知)。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沟通能力与执行能力。

二、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高中及以后学习、工作的履历,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及证明材等)。

邮件主题格式为:财务处+姓名+性别+高中时期户口所在地(例如:北京、天津或山西)+学历(例如:硕士或博士)+专业(请填写毕业证上的专业全称)+毕业学校

2.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weijun8005@163.com(财务处接收简历邮箱);务必同时抄送至邮箱:rsk3@blcu.edu.cn(人事处接收简历邮箱)。

3.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531日。

4.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联系电话:8230312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