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财政部北京专员办来北语开展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项目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12访问次数: 字号:[ ]

928日,根据财政部总体部署,北京专员办来我校开展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项目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成员主要由相关高校财务处长、北京专员办专家及审计事务所工作人员组成。学校财务处、教育基金会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财务处处长李新才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2012年至2014年接受捐赠及捐赠资金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和参会人员一起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检查工作在综合楼830举行,检查组查阅了捐赠收入资金使用的相关会计原始凭证,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和了解,针对学校捐赠资金的使用情况溯本求源,逐一分析,进行了客观认真的检查,并对学校教育基金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指导意见。

此次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我校捐赠资金的使用,对未来相关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提供了思路,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